教务处

我校组织召开第三批“翻转课堂”课程改革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17-11-29


  为加强我校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教学模式改革,保证在线课程的有效运行,1128日,学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批“翻转课堂”立项课程中期检查评审会。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叶安胜主持

唐毅谦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首先担任此次评审的校内外专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各项目组珍惜此次点评机会同时对各项目负责教师在推进学校课堂教学改革上所做的工作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课堂改革是重中之重。“翻转课堂”项目建设是我校深化课堂教学改革的一个切入点。作为一种新兴的教学模式对教师所要求的付出更多,教师如何设计每一堂课非常重要。学生最后的学习结果就是检验教师是否上好课的最为重要的标准。希望我校教师今后能够在教学改革、尤其是课堂教学改革上再有所创新,为教学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开辟多条新途径。

本次会议对我校第三批立项的18个“翻转课堂”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评审。项目负责人就翻转教学设计与执行、学生线上线下学习、考核设计和实施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结合各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对课程建设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项目的深入开展和后续建设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