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办公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3-08

201938日上午10:00,学校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办公会。各学院分管教学及实践教学工作的院领导,学生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海外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临床医学院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就目前的招生考试、教材管理、教学运行、学籍学位、实践教学、教学建设与评估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本学期的学科竞赛、专业认证、张澜学院及审核评估等方面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就本学期相关工作要点向各教学单位做了通报,并就大型精密(进口)设备验收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最后,副校长唐毅谦做了总结讲话。在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的努力工作下,学校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他对此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在学校日常工作中应当坚持原则,要学会抓住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在保障基本工作完成质量的基础上,打造有显示度的亮点工作。针对本学期的审核评估工作,他强调应当实事求是,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中长期问题也要拿出实际措施,持续改进。评估期间,严守纪律,恪守本分,不负重托,不忘初心,做好学校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