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举办成都大学2022年数学建模校内赛的通知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3-17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联合举办的大学生科技活动,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该项竞赛可以培养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训练快速获取信息和资料的能力,锻炼快速了解和掌握新知识的技能,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写作技能和排版技术,更重要的是训练人的逻辑思维和开放性思考方式。历年来,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次荣获国家级和省级奖励。

为了选拔2022年代表成都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队员,我校将举办2022年数学建模校内赛通过数学建模校内赛,参赛队员不仅可以全面地锻炼和提升自己的能力,而且有机会代表成都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免报名费)。希望我校同学(本科生)积极报名参加,为学校争光,为自己添彩。

一、报名时间

2022311日-320日。

二、报名方式

添加QQ群:615811727,填写群内的报名表即可。

三、竞赛时间

2022325日-327日。

四、竞赛方式

参赛队伍(三人一组)在比赛时间内自行安排时间,按照论文要求的格式完成所选的参赛题目,并且用A4纸将论文打印好,将打印稿于比赛最终日期前交数学建模协会学术部(QQ2625915996 TEL15082867267),将电子档交发邮箱:751742495@qq.com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2队,二等奖4队,三等奖6队,按照成绩排序,优秀队伍都将获得由成都大学数学建模协会提供的奖金以及数学建模暑期培训的机会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免费报名资格。


成都大学教务处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成都大学数学建模协会

202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