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学子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即获佳绩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4-29

(文/胡林)近日,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四川省省赛落幕,我校首次组织学生参赛即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并且其中1支队伍晋级国赛。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中信科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群承办的全国性创新实践型的竞赛,也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

据悉,本届“大唐杯”国赛报名选手近2.5万人,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共有400所余所院校参赛,3500余名指导教师参与,参赛选手与院校数量均创历史记录。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青年骨干教师担任指导教师,共组建17支队伍参加省赛,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共同克服备赛时间紧、赛制变化等困难,积极迎战,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省份

学校

参赛选手

指导教师

奖项

四川

成都大学

李子栋

黄雨

胡林

廖先莉

一等奖

四川

成都大学

黄皓枢

张能

胡林

罗浚溢

二等奖

四川

成都大学

刘致远

宋天宇

胡林

李跃鹏

二等奖

四川

成都大学

唐培峻

张斯善

胡林

廖先莉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