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举行第二届健康产业大专业平台健康知识竞赛

浏览:      发布时间:2013-09-26
    为了深入推进健康产业大专业平台建设,促进平台内学生知识交流与融合,由医护学院、生物产业学院、体育学院主办的健康产业大专业平台学生系列活动之——“第二届健康产业大专业平台健康知识竞赛”决赛,于1213日下午6:30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医护学院、体育学院、生物产业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在经过初赛推选的,来自三个学院的18名同学组建的6个小组间展开。延续了第一届比赛的规则,共分为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4个环节,增设了观众抢答环节,涉及药品安全、食品安全、商品检验、运动生理学、运动心理学、运动营养学、奥林匹克小知识、推拿、中医、急救常识等内容。


    经过几轮的激烈比赛,最后由医护学院的辜丽莎,生物产业学院的付英和体育学院的段玉组成的第二组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第一组和第五组分获二、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