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开展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印制版核对确认的通知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6-24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拟交付印刷,请各教学单位认真核对人才培养印制版本,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对内容

(一)教学计划

1.请各学院在新教务系统中打印2022级教学计划。按照以下操作路径:教学管理--培养方案--专业方案编制--点击培养方案名称--右上角打印预览--打印执行计划--右上角打印。(建议纵向打印)。

2.核对教学计划表是否为本专业最终版,各模块学分是否计算准确,考核方式、课程选必修等选项是否无误,专创融合课程是否标注正确。如有误,请用红色签字笔注明,并及时联系教学建设科更正。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已通过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定,原则不允许进行其他新的调整。

(二)文字部分

1.人才培养方案中除教学计划以外的部分为文字部分。印制版本为各专业根据学校文理科模板编制的word版本。对照系统导出教学计划,核对培养方案文字部分各项课程信息与学分数据,确保教学计划与文字部分学分要求一致。

2.注意形式规范严谨,文字描述应简洁通顺,无错字漏字;百分比须添加百分符号;教学进程表中选修课程应根据修读指导在相应学期填写选修课程学分,不能直接为空。

3.请严格按照学校文理模板进行填写,删掉模板上的红色提示语后,不要改动其他格式。除音乐表演专业外,其他专业请直接将模板的第九部分-“教学计划表”删去,仅保留1-8部分。

二、工作要求

1.印制版为交付印刷并统一发放给师生的最终版,请各学院以严谨负责的态度认真核对。核对无误后将文字部分与教学计划合订,在教学计划后的专业归属栏由院长签字盖章,专业课和学科课(平台课除外)中开课单位为其他学院的,本学院务必征得开课学院意见,并由开课学院在课程后及课程归属单位栏签字。

2.请各学院于6月29日前将核对无误的文字部分纸质版与教学计划合订,经学院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人才培养方案文字部分电子档以“学院+培养方案印制版”命名统一打包发送至jxjs@cdu.edu.cn。

联系人:赵倩,84616016

  •              教务处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