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成都大学2022级新生线上学习温馨提示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9-14

亲爱的2022级新同学:

你们好!

春华秋实,映照奋斗的往昔;叠翠流金,追逐希望的未来。欢迎全体2022级新生加入成都大学的大家庭,祝贺你们成为嘤鸣园的新成员。

由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慎易以避难,敬细以远大,按照成都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最新通告以及《成都大学关于调整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自926日起正式开启线上学习。

为了使同学们线上学习期间有更好的体验,收获更多的知识,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请仔细阅读《成都大学2022级新生线上学习必读》(见附件一)。

经历特殊的磨砺,必然收获特别的成长。我们希望所有新同学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胸怀规划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涯;以博于问学,明于睿思的精神追求专业上的精进;以孜孜不倦, 止于至善的态度对待每一门课程。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努力,早日相聚在嘤鸣湖畔,期待你们的人生从此开启一段崭新的征程。

成都大学教务处

20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