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组织开展填写“就业-招生-培养”联动机制调研问卷的通知

浏览:      发布时间:2022-11-22

各学院: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组织开展普通本科高校“就业—招生—培养联动机制调研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了系统掌握省内普通本科高校招生、就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总体现状,摸清联动机制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为下一步制定联动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提供重要依据现将我校填写相关调查问卷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调查问卷分在校学生问卷、毕业生问卷、教师问卷三个模块。其中,在校学生问卷应覆盖大一至大四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专业参与率原则上不低于每个专业的10%毕业生问卷主要覆盖近五年的毕业生,专业参与率原则上不低于每个专业的10%教师问卷应覆盖各专业公共基础课、通识课、专业课、实践课等任课教师,参与率原则上不低于每个专业任课教师的 10%。

请各学院给予大力支持,加强问卷调研的组织工作,确保调研结果客观、真实、全面。调查问卷环节请于11月24日前完成。


教务处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