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资格第一次预审工作的通知

浏览:      发布时间:2022-12-02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有关2023届毕业生工作的相关要求及学校工作计划,现将我校2023届毕业生毕业资格第一次预审的有关工作安排如下,请各学院遵照执行。

一、20221119日至2022122

教务处学籍学位科进行第一次毕业资格预审机审,生成《成都大学2023届毕业生毕业资格预审表(第一次)》并发送至各学院教务办分管老师处。

二、2022122日至20221230

各学院教务办根据《成都大学2023届毕业生毕业资格预审表(第一次)》对各专业、各班级毕业生的毕业学分获得情况做好仔细的核查,有问题及时与教务处学籍学位科和建设科联系解决,并把结果通知到班主任和学生本人,提醒学生在毕业前合理安排学业。

学院打印出《成都大学2023届毕业生毕业资格预审表(第一次)》纸质档,组织学生签字(不得代签,确保学生知悉),并于20221230日下午1700点前交教务处学籍学位科。

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落实相关安排,为下阶段毕业审核工作的顺利完成做好准备。




               成都大学教务处

                            202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