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线上通识选修课学习进度(第四次)及结课考试的通知

浏览:      发布时间:2022-12-16

各学院及相关学生:

智慧树、尔雅平台线上通识选修课即将结课考试。到目前为止,仍有部分同学没有完成课程学习任务(最新学习进度统计表详见附件1)。特别注意,未顺利完成该课程学习和考核会影响学分获得,请引起高度重视。现将结课考试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课时间已延期至2022121823:59。所有课程的学习任务务必于121823:59前完成,过时之后的学习不计入成绩。所以请各位同学务必在考试前完成全部课程视频学习及章节作业测试。

二、考试时间已延期至2022121900:00 12262359。请各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此课程没有补考!

三、考试方式:线上考试,登录课程相应学习平台,具体考试方式请查看智慧树和超星尔雅学习平台通知。

四、成绩构成

1. 智慧树在线课程:课程成绩=学习进度40+章节测试10+期末考试50分(综合成绩满60分才合格)。

2. 尔雅通识课网络课程结课前完成任务点90%才能参加考试,课程成绩=视频30%+测验20%+互动提问讨论10%10次)+考试40%

五、考试过程注意事项:

1. 考试计时说明:期末考试有时间限制,一旦打开试卷即开始计时,无论是关闭网页还是退出操作,考试计时仍在继续,考试时间截止后试卷将会被自动提交。所以请各位同学务必慎重对待考试,不要抱着只想“看一看”的念头打开考试。

2. 设备检查:使用电脑考试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手机APP学习通也可以参加考试。不论使用电脑还是手机APP考试,请务必于考前确保电脑或手机电量充足、网络良好。

3. 如果有技术问题时,须在第一时间联系课程平台的在线客服进行处理。

教务处

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