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浏览:      发布时间:2023-01-18

各教学单位:

根据《成都大学课程补考及重修管理办法(修订)》(成大教〔201923号)文件规定,现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工作安排如下,请各教学单位规范组织,认真实施。

一、补考

1.可以补考的课程是指:第一次修读的必修、考试课程,且考核成绩在5059分的;第一次修读的形势与政策课、公共体育课未通过的,可以参加一次补考。

2.请各学院教务办查看补考学生名单(附件1),通知相关学生参加考试,并据此印制试卷、组织考试。

3.课程考试由各开课单位组织,考试成绩由任课教师录入。

二、缓考

1.缓考与补考同步进行,考试组织及成绩录入与补考相同。

2.参加缓考的课程及相关学生名单见附件2。开课单位须据此组织考试。

三、补(缓)考具体安排

1.公共课的补(缓)考安排见附件3。如有调整,以最新通知为准。

2.专业课的补(缓)考由各学院自行安排,于202312012:00之前将安排表的电子版发教务处运行科备案,邮箱398724506@qq.com;同时请及时通知到相关学生以便学生安排返校时间。

3.所有补(缓)考课程成绩必须于20232151730前录入完毕。

4.请各教学单位提醒学生及时查看补缓考安排及名单,若有疑问请于2023129日前反馈给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办,教务办统一反馈至教务处运行科。


202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