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成都大学关于公布2024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孵化培育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浏览:      发布时间:2024-03-22

各学院:

根据《成都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办法(修订)》(教发〔201924号)和《关于组织申报成都大学2024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孵化培育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启动了2024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孵化培育项目立项工作,经学院评审、推荐,学校审核等程序,本次共立项796项项目。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附件1)。

为保证我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按期完成并取得实效,学校针对本次立项项目做出以下相关要求:

1.指导教师需认真履行指导职责,全过程指导学生进行创新性实验,定期组织学生讨论和交流。各项目负责人要制订科学合理、详细周密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结题工作。

2.请各学院根据立项情况,按照《成都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办法(修订)》切实加强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监督与管理。

3. 学校将20249月开展项目中期检查,11月开展项目结题验收。项目申请结题验收必须提供显性的成果,成果形式包含调查报告、学术论文、专利(或著作权)等(附件2)。结题时,同一成果只能使用一次。本次立项项目不允许延期,结题情况将纳入学院年终目标考核。


附件:1.成都大学2024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孵化培育项目立项名单

2.成都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标准表


教务处

202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