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浏览:      发布时间:2017-11-07

 2017年11月7午,教务处组织全体职工在教务处大厅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全文  

 学习会上,叶安胜副处长首先强调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迫切性和重要性,要求各位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然后党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大家解读、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十三个方面内容。

各位职工在讨论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既指明了道路,也引领了未来,鼓舞着我们奋勇前进。在未来工作中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严格要求和规范自己,做好本职岗位工作,提高服务全校师生意识与水平,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高我校教务处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为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