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报道】教务处组织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人才培养专项组研讨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6-18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教育思想大讨论精神,教务处于2019年6月17日下午15:30,在教务大厅会议室组织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人才培养专项组研讨会。副校长王小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叶安胜主持,教务处科级及以上成员参加会议。

处长叶安胜就教育思想大讨论本科人才培养专题研讨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就《我校本科教学改革与运行问题分析与对策建议》《成都大学振兴本科教育实施方案》的撰写内容作明确要求,一是要以问题为导向,进行可视化、可量化原因分析,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二是要将“省一流专业建设”“思政课程建设”“OBE理念”等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实施方案中去;三是要以教育思想大讨论为抓手,统一思想,鼓足干劲,集思广益,为振兴我校本科教育做不懈努力!

副校长王小军首先对教务处围绕本科人才培养专题展开的相关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总结工作作明确指示。他要求,第一,要结合教务处实际,助力学校“人才战略、特色战略和国际化战略”三大发展战略的实施与落实;第二,要形成可量化的、可执行的、项目化的具体举措,助推我校本科教育教学的持续的改进;第三,要形成显性的、系列的教育思想大讨论成果集成,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与成都区域经济发展相匹配的城市型综合大学作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