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浏览:      发布时间:2017-06-16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宏观指导,6月15日上午10:30,学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王清远主持。
会议首先审议了部分学院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情况。教务处负责人对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做了整体情况说明,阐述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及原则。随后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与影视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师范学院、菁蓉学院分别对部分专业和课程的调整情况做了解释说明。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以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各学院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逐一投票表决。
本次会议还审议了2017级新增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文学与新闻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分别对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作了简要介绍,教学指导委员经讨论与咨询,投票表决了2017级新增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最后,主任委员王清远教授当场宣读了表决结果。本次会议审议结果也将由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形成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