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2017年市属高校市级质量工程立项项目结题验收与中期检查评审工作顺利结束

浏览:      发布时间:2017-11-30

为进一步推进市属高校重点教学实验(实训)室和重点专业建设,提高项目建设成效,及时总结并推广建设成果与经验,受成都市教育局委托,11月22日至24日,成都市市属高校质量提升管理办公室组织专家对成都大学、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广播电视大学等6所市属高校的市级质量工程立项项目进行了现场结题验收与中期检查评估工作。

本次评审为3天对成都市教育局第一批立项的10项重点学科(专业)、5个重点实验(实训)室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对第二批立项的10个重点专业5个重点实验(实训)室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累计召开评审会议6场,邀请专家21人次。

专家组对照各项目申报书、建设任务书检查验收报告,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材料核验、实地考察等方式就项目建设任务执行情况、取得成果、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评估。评审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组自立项建设以来在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大量工作与取得的成效,并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结题验收与中期检查评审工作是自2015年立项以来的两批市级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成效的实地检阅,既是总结项目建设成果与经验的重要环节,也是各项目相互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此次评审为今后的项目建设提供了重要经验,将有力地促进市级质量工程立项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