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动画剧本创作》课程在“学堂在线”上线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3-26

  日前,我校美术与影视学院齐建老师的《动画剧本创作》MOOC课程在“学堂在线”平台正式上线。

  《动画剧本创作》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动画剧本编剧能力,以动画编剧理论为基础,从实际写作切入,讲解基于项目创作的编剧流程和问题解决方案,以帮助学生培养正确的行业从业观念和实践技能。

  截至目前,我校已有3门课程在“优课联盟”上线,1门在“爱课程”网上线,《动画剧本创作》是我校上线的第5门MOOC,也是我校在“学堂在线”正式上线的首门课程。此次课程上线,意味着我校在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推动教学方法改革的进程中取得了新进展,对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现更大范围优质教育资源的开放共享有着积极作用。今后,我校还将继续推进MOOC建设,积极向在线课程主流平台推送MOOC课程,不断扩大我校优质课程的辐射面和影响力。

 

 《动画剧本创作》学堂在线链接:http://www.xuetangx.com/courses/course-v1:CDU+10130880+sp/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