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五年行动计划专题座谈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1-11-02


(文:郑瑞图:游成婧)10月28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议室和行政楼305会议室同时召开了两场《成都大学本科教育五年行动计划(“本科教育五年行动计划50条”)(征求意见稿)》专题座谈会。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各学院院领导、校级教学督导代表、教授代表、系主任代表、青年博士代表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共计65人参加了座谈。

本科教育五年行动计划专题座谈现场1

本科教育五年行动计划专题座谈现场2

两场座谈会分别由教务处处长叶安胜和副处长刘茜主持。会上,教务处介绍了《成都大学本科教育五年行动计划(“本科教育五年行动计划50条”)》的主要内容,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行动计划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在听取完参会代表发言后,教务处副处长刘茜提出,要把人才培养目标和教育教学改革方法贯穿到五年行动计划的编制中,为学校未来5年的本科教育发展提供规范指引。教务处处长叶安胜提出,各学院要遵循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总体战略目标,坚持学校“立足成都、融入成都、服务成都”的办学宗旨,按照成都大学“十四五”规划总体要求,进一步凝聚共识,编制出符合成都大学人才培养实际需求的五年行动计划。

(编辑:刘茜责编:叶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