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全国二等奖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9-04


近日,2020年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荣获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西部赛区三等奖2项。

2019年12月,学校组织了多支队伍参赛。团队克服了疫情的巨大挑战,历经需求分析,概要设计,详细设计,代码开发等软件开发环节,逐步完善软件作品的产品化细节。经过西部赛区初赛、决赛,全国总决赛的层层历练,让参赛成员经历了一次完整的软件开发过程,参赛成员在需求分析、架构设计、软件开发、测试部署、沟通交流及抗压能力等方面的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是全国大学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为B类重点大赛。自2010年起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651所全国院校的6417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企业命题组3744支,创业实践组507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