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报道】我校赴西南石油大学创新创业中心调研学习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5-10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学习兄弟院校在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和管理经验,5月7日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一行五人赴西南石油大学进行专题调研考察学习。

西南石油大学作为省内唯一一所获批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的省属院校,连续3年承办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多个国家级奖项,创新创业工作成绩显著。

西南石油大学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张磊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教师。我校调研工作人员主要围绕创新创业工作开展与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与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考察调研,进一步拓宽了我校的工作思路。教务处将以此次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为契机,认真总结对标兄弟院校的经验和做法,分析差距,落实改进措施,进一步提高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