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参加第八届四川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5-12

一、 竞赛宗旨

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活跃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为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总决赛选拔优秀的作品。

二、 参赛对象

四川省各类高等院校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均可参加。

三、竞赛素材和命题范围:

 参赛作品必须按照大广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命题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进行创作。命题下载:http://www.sun-ada.net

四、作品类别

1、平面类(移动端、传统媒体)

2、视频类(影视、微电影)

3、动画类

4、互动类(移动端、场景互动)

5、广播类(广播电台、互联网音频)

6、策划案类 (广告策划、营销策划)

7、文案类(广告语、长文案)

8、营销创客类(指定产品)

9、公益类(根据命题要求创作)

每类作品规格和提交要求参看官网

五、参赛流程

1 : 下载命题。登陆大广赛官网下载命题。
2 : 作品创作。
3 : 上传作品。在作品上传平台注册,填写报名表、承诺书,按要求上传作品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作品参赛编号。

4 : 作品收集。各学院负责老师请将本学院所有参赛作品,以学院为单位,按照文案类、策划案类、平面类、影视微电影类、短视频类、动画互动类、广播类分类,建成文件夹,并以参赛编号对作品进行命名。各类作品文件夹内及作品展示部分不准出现任何院校、系、姓名及其他特殊标记,否则视无效。

5 步:物料清单。学院请以作品为单位收集参赛者信息(报名表+承诺书+学生证),按照文案类、策划案类、平面类、影视微电影类、短视频类、动画互动类、广播类分类建立文件夹,并以参赛编号为参赛者信息的文件夹进行命名。
6 : 各学院报送赛区评选作品数量汇总统计表。按照表格内容如实填写,确保各类别作品数量与实际提交数量相对应。比赛材料请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至指定邮箱:请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并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发送至邮箱1225691375@qq.com,不接受个人件。

联系人:刘萍 15983072520

六、截止时间:6324



教务处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