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赛结果公示

浏览:      发布时间:2021-05-17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学科竞赛。该竞赛充分体现了节能减排、绿色能源的主题,紧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紧密结合国家重大需求,在教育部的直接领导和广大高校的积极协作下,起点高、规模大、精品多,覆盖面广,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大学生竞赛。

截止202156日,全校范围内共收到作品11份。经组委会安排专家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创新型、可行性和经济性对作品进行评审后,现将提交的11份作品的排序结果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1517-19日。公示期内,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或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反映,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用真实身份并提供具体的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教务处电话028-8461605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电话028-84616671

 

教务处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2021517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赛结果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