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报名参加第15届“西门子”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的通知

浏览:      发布时间:2021-05-20

           大赛原名为全国大学生控制仿真挑战赛、全国大学生工业自动化挑战赛,是在教育部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下共同举办的。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仿真学会联合主办。大赛现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原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教授与赵沁平院士曾近十次亲临竞赛现场指导工作并为获奖师生颁发获奖证书。大赛全国竞赛秘书处设在北京化工大学。现就2021西门子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我校组队参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与组队规则

       参赛者以参赛队为基本单元参与竞赛过程。每支参赛队由1-3名参赛选手和1-2位指导教师组成。每位同学只能加入1支参赛队,指导教师可以指导多支不同赛项的参赛队伍。每支队伍只能选择1个赛项(企业命题方向赛项的每队只能选择一个选题参赛)。

2、提交与审核初赛参赛方案:6

3、全国初赛:7

4、全国总决赛晋级名单公布:8月初

5、全国总决赛:8

6、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28

7、现场报名地点:第十教学楼10130 (只接受现场报名)

8、报名联系人赵老师,联系电话:15281058330

                  

教务处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