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举办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工程训练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浏览:      发布时间:2021-10-08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文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是基于国内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为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四川省大学生工程训练比赛将于202111月份在四川省举行,为了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和实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在成都大学内进行选拔赛,由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具体通知如下:

一、竞赛制定题目

本次四川省工程训练大赛竞赛项目有:势能驱动车项目、热能驱动车项目、智能物流机器人项目、全地形爆破小车项目,无人机项目。

二、报名条件及要求

1、成都大学在校本科学生且有较强的自我学习和主动学习及动手能力,对此次比赛感兴趣,并且能全情投入。

2、各参赛队伍需提交报名表(见附件),除物流小车(4人一组)外,每组成员不超过3人。

3、参赛团队将统一培训,最终符合要求的队伍将参加省赛。

4报名表发到邮箱155320004@qq.com

5、报名时间截止到1020日。

 

教务处

机械工程学院

2021108


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工程训练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