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学生在2021年“TI”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七项省奖

浏览:      发布时间:2021-12-08

近日,从四川省教育厅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获悉,我校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四川赛区的的7支队伍分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最具影响力高校大学生的电子设计类竞赛。在学校教务处的支持和指导下,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自20215月启动竞赛准备工作,学校师生积极备赛,参赛师生主动放弃暑假和课余休息,共有10名指导教师赛前培训60名学生,进行了6个多月的理论培训、实操训练和模拟实战。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竞赛采取全程线上视频监控和线上综合测评方式进行。于2021114-1113日赛在全国各高校举行,114-117日为作品制作阶段,118-1113日为竞赛测评阶段。我校共有13支队伍报名参赛,在43夜连续进行的封闭式比赛中,我校各参赛队均独立完成了题目选择、方案论证、电路设计、制版焊接、结果调试等环节的规定任务,最终10支队伍进入测评。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李跃鹏、段黎、曾超、刘星月、廖先莉等老师指导的7支参赛队共获得省级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


序号

队员1

队员2

队员3

题目名称

等级

1

许超越

杨宇坤

唐姣

C-三端口DC-DC变换器

二等奖

2

曾平

段师琪

卢富豪

F-智能送药小车

二等奖

3

钱丰奎

闫佳磊

欧珊

F-智能送药小车

三等奖

4

谢钦佩

蔡吉

兰天祥

H-用电器分析识别装置

三等奖

5

徐国鸿

宋嘉炜

罗艺灵

H-用电器分析识别装置

二等奖

6

李松

刘浩

郭德涛

H-用电器分析识别装置

三等奖

7

张开星

杨高雯

朱晨威

H-用电器分析识别装置

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