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开展2025年考研助力班选课的通知

浏览:      发布时间:2024-03-21

各学院及立志考研的同学:

为满足2025考研学生需要,更好的帮助我校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全面、系统的备战考试为日后的学习打实基础。经研究,学校决定由教务处组织开设公共课考研助力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设置

考研助力班将针对研究生考试的主要科目,如英语数学进行系统性辅导。课程内容涵盖各科目的重点知识点梳理、解题技巧和考试策略,旨在同学们提供系统性指导

、课程安排及选课时间

一) 选课对象及时间

选课批次

选课对象

选课时间

考研助力班选课

2025年拟考研学生

20243259:0032917:00

(二)课程及任课教师

序号

课程

任课教师

1

概率与统计1(古典概型、随机变量及其分布、随机变量的数字特征)

陈丹

2

概率与统计2(大数定理及中心极限定理、抽样分布,参数估计,假设检验)

施达

3

考研数学-线性代数(线性方程组、特征向量)

彭晨

4

考研数学-线性代数(矩阵、行列式、二次型)

李钊

5

考研数学-高数-一元函数及导数

韩天勇

6

考研数学-高数-一元函数积分学、微分方程和级数

吴杰

7

考研数学-高数-多元函数微分学和重积分

张坤

8

大学进阶英语-阅读(1

王颖

9

大学进阶英语-翻译

徐冬萍

、选课学生要求及费用说明

面向本校2025拟考研学生免费开设。课程所获学分可以替代综合素养课程任意模块、跨学科教育课程、课外研学项目等公选课程的等量学分。

、注意事项

该课程成绩将如实记入成绩单。参加考研助力班的同学务必按时参加课程,上课期间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不得无故缺席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请提前向任课教师请假。

考研助力班的教学质量和效果将受到教务处的严格监督,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向教务处反馈。

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考试成绩,为未来的研究生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祝愿大家考研顺利!


教务处

202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