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成都大学获得第二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5-18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来自全省40所高校的123个参赛教师(团队)参加,经过课堂教学实录和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的网络评审,48个教师(团队)入围本次大赛决赛。我校计算机学院李小玲老师、药学院王晓琴老师和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王祚老师及团队分别荣获正高职称组、副高职称组和中级及以下职称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承办,旨在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自大赛启动以来,教务处精心组织,周密策划,为参赛教师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各教学单位广泛动员,全力配合,积极推荐优秀教师及团队;所有参赛教师全心投入,潜心钻研,精心打磨参赛作品。

    学校将以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教学创新大赛的引领示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的热情,建设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不断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


我校第二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的获奖名单

序号

课程名称

主讲教师

教师团队

参赛组别

备注

1

数字电路基础

李小玲

刘昶、李玥玥、段黎

正高

省赛三等奖

2

药理学

王晓琴

胡一冰、张波、赵俊

副高

省赛三等奖

3

品牌管理

王祚

练红宇、尹泓

中级及以下

省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