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多项作品在2022年四川省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浏览:      发布时间:2022-10-18

(文:贾蔬凤)近日,四川省教育信息化与大数据中心(四川省电化教育馆)公布了《关于2022年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教师部分)的获奖名单》,我校推荐的5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据悉本次比赛,全省高等教育组共有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等5类作品165件参评。自本届实践活动启动以来,教务处及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落实,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从34件作品中推荐5件作品进入省赛,其中微课作品3件、课件作品1件、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作品1件。

通过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的开展,旨在有效提升我校广大师生信息技术素养,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是智能技术支撑下教育教学新模式的有益探索。我校将以此次比赛获奖和智慧教室建设为契机,改革教学方式、丰富教学内容、提高教学成效、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持续推动我校本科教学质量。


(编辑:张洪 责编:叶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