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传达学习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      发布时间:2017-05-09

    5月8日,教务处召开全处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处室近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由杨明娜处长主持。

  会议指出,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成都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省委治蜀兴川总体部署和对成都工作重大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科学谋划了成都新一轮发展的战略路径,系统回答了“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国家中心城市,怎样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这一重大问题,对城市空间、城市动力、城市经济、城市文化、城市民生、城市治理和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教务处全处职工要将传达学习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系列部署,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将积极持续推进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要求与统筹推进处室近期重点工作无缝对接,扎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