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成都大学教务处赴成都师范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浏览:      发布时间:2021-03-25

 

    (文/图:王旭军)为推动教学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副处长张洪带领相关工作人员324日赴成都师范学院调研,深入了解教室信息化建设和使用情况。

 

       成都师范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周鑫主任、唐瓷副主任分别对学校教室信息化改造、智慧教室功能以及课堂教学模式改革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带领调研组实地参观各功能教室。参观过程中,周主任重点介绍了信息化教室的教学实用性,操作即时性和维护便易性,并就教育技术应用、教学资源建设、日常管理维护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成都师范学院的教室信息化改造经验、智慧教室建设方案、课堂教学改革理念为我校提供了有益借鉴,拓展了建设思路。我校将加快教室信息化改造和智慧教室的建设步伐,推动教学模式转变、丰富教学内容、提高教学成效、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

 

(编辑:张洪 责编:叶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