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成都大学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2-24

(文:周婧 图:陈婵)

222日,我校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综合教学楼A115A119举行。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叶安胜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到场指导。

本次大赛分为高级职称组和中级及以下职称组两个组别,经教师团队申报、各学院遴选推荐,共有来自16个学院的28支教学团队推荐进入现场评审环节。参赛团队按照比赛规则提交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等七项材料,评审专家从课程教学理念、创新特色等多个维度进行材料评审。现场评审环节,教务处邀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正高组一等奖获得者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杨教授、首届四川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正高组二等奖获得者四川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廖磊教授和成都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马涛教授以及成都大学资深专家担任评委。评审专家从理念与目标、内容分析、课程思政等八个维度进行了评分,并进行精彩点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药学院的王晓琴老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的王祚老师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成都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高级职称组、中级及以下职称组的一等奖。

(编辑:张洪 责编:叶安胜)



高级职称组一等奖获得者 王晓琴

中级及以下职称组一等奖获得者 王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