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成都大学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3-09

(文:周婧 图:贾蔬凤)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教师强化立德树人理念、锤炼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我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38日在第2教学楼举行,比赛由教务处副处长张洪主持。

本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选手由教师申请、各学院组织院赛选拔和推荐产生,决赛阶段分理、工、医、思政组和文科组五个类别。专家评委分别由“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奖项获得者四川大学王丽鸽博士、电子科技大学何家勇副教授、成都师范学院夏珊博士以及成都大学资深教学专家担任。参赛教师按照比赛规则提交参赛课程的教学设计方案,专家评委分别对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环节进行评分。最终,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樊越老师、体育学院的李敏老师脱颖而出,分别获得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工、医、思政组和文科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为我校青年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发展的平台,青年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学,提升了参赛教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技能,将鼓励更多青年教师“讲好一门课”,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编辑:张洪 责编:叶安胜)


理、工、医、思政组一等奖获得者 樊越


.

文科组一等奖获得者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