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临床医学本科专业获教育部审核通过

浏览:      发布时间:2012-03-14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对江南大学等高等学校医学类本科专业审核结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2]29号),我校新申报的临床医学本科专业正式获教育部审核通过,将于2012年开始招生。 

2009年,成都市将成都铁路中心医院整建制划归我校,成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希望成都大学借助临床医学实践平台,为成都市及周边地区培养更多的医疗卫生人才。近年来,学校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在不断加大建设、投入力度的基础上,学校申报临床医学本科专业的各项工作也得到省、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20122月,教育部、卫生部临床医学专业专家组对学校和附属医院进行了现场考察。 

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属教育部严格控制类专业,临床医学本科专业的申报成功,对我校学科体系的完善和协调发展、对我校医学和生命科学领域的教育教学科研工作都将起到促进作用,也将提高成都大学及成大附属医院服务地方医疗卫生事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