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召开本学期工作会议

浏览:      发布时间:2012-04-23

 

2012420上午900,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分管教学校领导、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唐毅谦教授,校外专家兰家隆教授、张苏教授和全体校内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苟小军教授主持。

 

本次工作会议就卓越工程师培养方案、2012年我校四个新增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以及个别专业申请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的议题进行了审议和表决。校外专家兰家隆教授和张苏教授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执行方面,给学校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副校长唐毅谦教授首先对各位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同时强调指出: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应该秉承专业和严谨的态度,对学校教学工作严格把关。特别是对于作为教学工作纲领性文件的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更应该从各位委员专业和权威的角度,对其制定和修改环节严格把关,维护其应有的严肃性,为学校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