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参加2022年度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招生宣传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3-21

(文/图:李月 林晓琴)

3月18日,四川省2022年度普通本科高校招生宣传会在雅安市汉源县召开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丁念友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刚主持会议。省内50所普通本科高校参加会议我校招生办公室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大事多、要事多,尤其全省高考报名人数超过77万人,居历史新高,保持各项工作平稳顺利是头等大事,必须坚持“稳”字当头,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强化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重要改革任务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会议强调,招生宣传工作要提高站位,守牢招生宣传主阵地;要转变理念,增强招生宣传主动性;要强化时效,提升招生宣传敏捷度;要突出重点,增强招生宣传针对性;要创新方式,扩大招生宣传传播面。

会上,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招生考试研究专业委员会分别与汉源一中、汉源二中举行了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我校作为代表之一与汉源一中、汉源二中进行生源基地建设合作签约并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