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荣获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研究工作先进集体

浏览:      发布时间:2020-10-15

           四川省高校招生考试改革研讨会暨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招生考试研究专业委员会2020年总结年会于1012日至13日在泸定县举行,我校被选举为专委会副秘书长单位。为表彰我校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我校被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为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研究工作先进集体,胡屹、王旭军两位同志分别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我校招生各项工作均顺利进行,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因疫情原因,虽然我校连续举办三年的“校园开放周”活动未能如期进行,但在6月至7月,教务处组织各学院开展“2020相约成大”网络直播招生宣传系列活动,推出微信、QQ群答疑等形式的宣传活动,将我校招生宣传材料有针对性的点对点推送到全国500所中学,通过四川省教育电视台、成都商报等媒体开展视频直播对我校进行宣传。各项宣传活动最终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年我校录取分数线提升明显,94%的普通类新生入学成绩高于一本线,生源质量迅速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