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参加四川省2018年新高考改革暨宣传工作研讨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4-23

    为主动迎接新高考改革带来的挑战,做好2018年各项招生工作,四川省招生考试研究专业委员会于2018418日在眉山召开四川省2018年新高考改革暨宣传工作研讨会,重点讨论新高考改革的实施和推进以及如何开展2018 年招生宣传等工作,我校招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负责人通报了我省高考改革进度,并详细介绍了我省高考改革情况;浙江工业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高校招生负责人分别从高考改革试点、选考科目设置、招生宣传工作、专业建设等多个角度对学校招生工作带来的影响进行了交流,各高校参会就以上问题开展了热烈的研讨。

会上专委会各高校会员单位初步拟定了2018年招生宣传路线。最终宣传地点确定后,将及时在我校招生网进行通知,敬请关注。

 

619

620

621

622

623

广元

巴中

达州

广安

南充

自贡、内江

资阳

遂宁

德阳

绵阳

泸州

宜宾

乐山

雅安、眉山

成都

 

会上四川省招生考试研究专业委员会对我校担任专委会副秘书长单位进行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