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3-29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715号)、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于20181月启动了今年的高水平运动队足球项目的招生工作,截止328日,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学校高度重视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为鼓励更多的考生报考我校,经学校研究同意,给予报考我校并经考核录取的国家一级足球高水平运动员每人五万元新生入学奖学金,国家二级足球高水平运动员每人一万元新生入学奖学金。今年共有87名运动员通过网报系统报考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截止312日,招生办公室共收到57名网报考生纸质材料,学校招生工作组召开专题会议对所有考生报考资格进行了审查并在我校招生网上对审查结果进行公示。最终有30名考生参加328日的专项测试,其中一级运动员10名,二级运动员20名。

专项测试由我校体育学院(成都足球学院)组织实施,聘请足球界知名专家和专业球员担任考官,包括原中国五人制国家队教练单治平单、原四川省足球队主力队员兰廷刚、原四川全兴足球队主力队员李庆等。专项测试严格按照公示的测试内容和评分标准执行,学校纪委办全程监督,整个测试过程完全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测试完成后,主考当场公布每个考生的成绩并由考生进行了签字确认。

 

专项测试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副校长唐毅谦到考试现场指导工作,并对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下一步工作以及足球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做了重要指示。

专项测试结果将于近期公布,请各位考生关注我校招生网相关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