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成都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3-27

        2019322日,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工作在学校五人制足球场顺利完成。

2019年共有167 名高水平运动员通过网报系统注册报名,我校收到120份纸质报名材料。教务处前期在国家体育总局官网对报名考生等级证书逐一查验,并对报名材料进行整理、分类。313日,组织召开本专科招生工作组会议,会上确定了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共100名)、专项测试内容、评分标准、报到和测试时间。

321日,教务处会同纪委、体育学院对报到的37名考生(运动健将4人,一级运动员15人,二级运动员18人)报名材料原件进行审核,最终全部考生通过资格审查。

322日,在纪委、教务处的共同参与下,体育学院组织实施并完成了专项测试。本次测试组织有序,评审专家严格按测试内容、评分标准对考生进行评分,测试过程全程摄像,考试成绩当场公布,考生对最终成绩无异议并签字确认。

专项测试成绩和享受的文化优惠政策将于近期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