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成都大学”2020相约成大“网络直播招生宣传系列活动第二周顺利结束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5-19

截至517日,我校已通过哔哩哔哩、360教育在线微博平台完成了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四个工科学院以及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教务处(招办)共计六场的网络直播活动,其中哔哩哔哩累计观看人数达到8000余人。活动中,各主讲人对直播材料进行精心准备,以PPT、视频等形式就学校整体发展、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力量、课程建设、就业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在互动环节,主讲人对考生提出的实验室项目参与、双导师、专业就业、学习课程、考研、住宿环境、地理位置、大运会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累计回答400余条。由于时间关系,考生提出的部分问题未能得到回复,参与观看直播的教务办老师在后台公布学院、招办咨询电话,欢迎考生随时咨询。

 

考生在观看后纷纷表示学校环境美好、交通方便、师资力量强、专业建设一流,并下定决心在随后的两个月要加倍努力学习,争取能在9月来到成大。

 

本周及后续直播安排、观看方式:

 


        请在直播开始前15分钟扫码观看:

 


哔哩哔哩平台

 

新浪微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