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成都大学”2020相约成大“网络直播招生宣传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6-08

        65日,我校师范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网络直播招生宣传活动顺利完成。至此,我校“2020相约成大”网络直播招生宣传系列活动学院场全部结束。

 在本系列活动中,我校教务处(招办)和各学院负责人、系主任以PPT、视频等形式通过哔哩哔哩、360教育在线微博平台进行直播宣传,其中哔哩哔哩累计观看人数达到2万余人。活动中,各主讲人首先从考生家长关注度高的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师资力量、课程建设、就业多方面对学校、学院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在互动环节,主讲人对考生提出的招生政策和计划、新校区建设、地理位置、专业就业、实验室项目参与、双导师、学习课程、出国留学、考研、住宿环境、大运会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比较创新、直观的面对面形式让考生、家长全方位了解我校的整体情况、了解我校各个专业建设情况、为高考学生志愿填报提供指导。活动吸引了万余人次的观看,众多省内外考生认为学校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师资力量良好、学习生活条件舒适、人才培养质量好、就业质量高,将成都大学放在志愿填报首位,并下定决心在高考前的冲刺阶段刻苦学习,力争在9月与成大相见。

 本次创新性的直播招生宣传活动有力的推动了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极大的吸引了考生注意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我校已将视频直播分学院做成集锦,考生可以通过访问招生网公布的链接../Infors/NewsShow.aspx?id=2310进行查看并了解各学院详细情况。

 

 另外,由教务处(招办)组织的高考志愿填报咨询视频直播活动将于7171830进行,届时招办负责人将对招生政策、招生计划进行解读,并为广大考生提出的志愿填报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敬请大家关注。

   7171815分扫码进入:

 

                哔哩哔哩直播平台   教育在线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