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成都大学”2020相约成大“网络直播招生宣传系列活动第三周顺利结束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5-27

             52223日,我校通过哔哩哔哩、360教育在线微博平台完成了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5个文理兼收专业学院的网络直播活动,其中哔哩哔哩累计观看人数达到6000余人。活动中,各主讲人首先对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师资力量、课程建设、就业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在互动环节,主讲人对考生提出的实验室项目参与、双导师、专业就业、学习课程、考研、住宿环境、地理位置、大运会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529日、30日将进行艺体类、医护类专业的招生宣传直播活动,后续还有师范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以及由教务处(招办)进行的志愿填报咨询直播活动,请大家扫码及时关注。

 


 

 请在直播开始前15分钟扫码观看:

 


哔哩哔哩平台

 

新浪微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