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组织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6-01

(文/图:刘杨)为扎实推进专业认证工作,531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议室组织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师范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叶安胜主持。

会上,各相关学院分别就认证范围内各专业申请、受理和迎评准备等工作开展情况、下一阶段准备开展的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随后,教务处负责人就当前认证工作的形势做了分析介绍,同时提出要抓住认证机遇,理解掌握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和评价机制及认证底线,扎实推进认证各项工作。

最后,副校长王小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学院应强化对专业认证工作的再认识,做好专业认证工作的统筹协调。他对下一步认证工作的持续推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认识、目标导向,以认证为契机促进学校内涵建设;二是优化路径、意识转变,扎实推进认证工作开展的广泛性;三是实化举措、工作前移,努力争取认证工作取得实效性;四是细化方案、院校协同,广泛调动全体师生的积极性。

(编辑:张洪 责编:叶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