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2个专业获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受理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6-28

(文:刘杨)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通知》,我校学前教育、体育教育2个专业成功纳入2022年第二级认证专业名单。

至此,我校现有的4个师范类专业,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即将接受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考查,学前教育、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被受理,必将加快推进学校整体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对落实认证理念,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各项工作,统一思想、建章立制,加强顶层设计,对于认证申请及受理专业给予经费和政策支持,有力保障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推进。截止目前,我校通过认证专业、申请被受理专业总数达10个,专业内涵建设迈上新台阶。

目前,我校专业认证工作已经步入快车道,今后将继续以认证为抓手,坚持将产出导向、学生中心、持续改进认证理念贯彻落实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力争学校专业建设取得更大的突破。

(编辑:张洪 责编:叶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