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我校举行“网络资源课程及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网络建设培训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12-11-07

 

 

为了促进教育教学观念转变,加强我校优质网络教学资源建设,引领教师对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进行改革,推动我校优质课程教学资源通过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实现共建共享, 116日下午,我校在实训大楼5-1多媒体教室组织举行了“网络资源课程及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网络建设培训会。

会上,来自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教育技术研究所的培训老师就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和网络资源课程的建设要求、常见问题和建设重难点,如教学材料、答疑讨论、讲课录像、教学互动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演示,并进行了个别答疑、交流与探讨。

据悉,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对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技术要求越来越高,而网络资源课程的建设内容也越来越详细和具体,这对我校发挥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示范辐射作用,实现网络资源课程的共享起着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