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抓常规教学管理,促教学质量提高 —学校召开教学办公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12-11-26


 

    20121123上午9点,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办公会。副校长唐毅谦、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负责人、实验技术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务处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苟小军主持。

教务处对本学期调课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学期排课、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2013年教材征订、本科新专业目录(2012年)、质量工程” 经费使用、年度检查和结题验收等工作做了相应安排和具体部署。同时对近期的教务工作做了主要安排。

唐毅谦副校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实践教学环节的改革与创新是学校未来一段时间内的三项重要工作。希望人人要有大局观和全局观,同时,各学院、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理解和相互支持,对学校的政策要加强宣传、及时反馈,为学校未来的工作建言献策,更加和谐地把各项工作做好,促进我校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教务处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