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临床医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第1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15-09-02

 

新学期伊始,为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安排,828日,临床医学院在附属医院行政楼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1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临床医学院教学院长王勇、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本学期所有课程相关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任课教师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院教学院长王勇主持。

 

会上,临床医学院综合办公室负责教务管理的任娟老师详细的向本学期承担了课程的教研室介绍了精细排课情况,并就成都大学教学时间表以及对于日常教学工作的基本要求进行了说明。

 

教务科杨滢科长再次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学校《关于印发成都学院(成都大学)教学违规和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的通知》(成院发[2015]4号)。同时指出了上学期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针对问题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杨科长还组织大家学习了《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见习教学规范》,就新学期见习工作和形成性评价工作等做出了相关的部署。

 

会议最后,教学院长王勇针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教学安排提出了要求。为进一步提高临床医学院的教学质量,王勇副院长特别针对教学改革、教学方法以及教学规范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指出新学期《内科学》、《外科学》课程中10%的内容需采用PBL教学,教研室要做好集体备课,做好PBL教学安排及见习安排,其他课程也需积极融入新的教学方法。各位教师要有高度责任心,认真备课,遵守各项规定,规范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