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办公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16-12-30

20161228日下午14:30,学校在学术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办公会。各学院分管教学及实验实践教学环节工作的院领导、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菁蓉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研究生处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明娜主持

会上,教务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就目前的招生与考试、教材管理、教学运行、学籍学位、实践教学、评估工作、教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如何应对新形势下的招生制度改革、本学期成绩录入、转专业、选课、学科竞赛、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立项等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实验室与设管理处负责人对实验室开放、设备管理和实验室维持经费管理等情况向各教学单位进行了通报。

唐毅谦在会上总结了一年了学校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各学院各部门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在对2017年学校教学工作展望时,他强调,教学各项工作始终要坚持“学生第一、教师第一、教学第一、创新第一”的思路,要以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核心,以课程建设和专业评价为抓手,以学生能力产出为导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资源信息化,人才培养方案能力模块化,实习实训课程项目化,培养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过硬的专业技能、良好的团队协作沟通能力,切实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推动学校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