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 全处工作会议

浏览:      发布时间:2017-09-01

 

91日下午,教务处在教务大厅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处工作会议。

会上陈琳处长传达了上午召开的全校干部大会会议内容并组织全处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讲话内涵,把握讲话重点内容,以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

陈琳处长简要介绍了暑期中第八届四川省教学成果奖评选、课程建设、新校区综合教学楼对接工作、2017年招生等工作的完成情况。她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规矩,工作中每位同志要严于律己,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二是讲方法, 工作中大家要学会科学地思考问题,凡事做到“事前有计划、事中有跟进、事后有总结”;三是要讲团结,工作中大家要相互支持,相互补位,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陈琳处长要求各分管处长会后及时召开分管科室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她最后强调各科室要根据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2017年秋季开学安全工作的通知》,做好安全检查和整改工作,确保新学年开学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