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务处党小组开展主题教育警示教育

浏览:      发布时间:2019-10-14

10月12日下午教务处党小组在行政楼201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叶安胜主持。

警示教育会上,叶安胜结合《关于国务院督查组反馈问题问责情况通报》和《关于9月4日国务院督查组反馈问题问责情况通报》两份材料,从正确理解和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运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会通报成都市近段时间发生典型案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予以指导。

     叶安胜在总结时谈到,要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抓好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大局中整体把握,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在不断强化本科教育秩序,回归本科教育和振兴本科教育的大背景下,教务处各位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不断完善各类规章制度,不断细化和优化各类办事流程,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师生服务质量。